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关于开展矿业与煤炭学院“3.25”心理健康活动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矿业与煤炭学院“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活动通知

各班级: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帮助学生提高心理调节能力,矿业与煤炭学院现组织开展“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活动,相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守护心灵,静待春来

二、活动时间

3月18日—3月31日

三、活动内容:

1、守护心灵—心理知识宣传

以“IMUST心理健康”公众号为平台,推出系列心理知识,为学生居家学习提供心理调节指导。

2、守护心灵—知识讲座

以直播的形式开展心理知识讲座,具体时间请关注“IMUST心理健康”公众号通知。

3、解忧书影会

分享自己认为值得推荐的书或者影片,可以是自我感受、思考、心理收获与成长,也可以分享自己对作品的评价、看法等。

活动要求:全体同学广泛参与,每个班级交至少三个作品,经学院评选出5~10篇优秀作品提交学校参加评奖。

作品要求:参赛作品必须为个人原创,不得抄袭。500字—1500字,文本格式为Word。可配图片,将图片直接插入word文本相应位置一起进行提交。

四、3.25善爱我-浮光叙事 心•照互渲

开展“3.25善爱我-浮光叙事 心•照互渲””心理主题微叙事摄影图文作品征集活动,全体学生广泛参与,优秀作品将在“矿煤心语小屋”公众号展示。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