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宣传月|2022级心理委员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积极作用,加强新生心理委员的心理健康常识,营造良好的朋辈互助健康氛围,矿业与煤炭学院于2022年9月30日开展了2022级班级心理委员座谈会。

辅导员闫妍老师对新加入心理委员大家庭的同学们表示欢迎,通过解读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相关政策给同学们分享了心理委员设立的背景及意义;结合多种案例、小游戏的方式帮助同学们明确心理委员工作的职责和内容,同时告知心理委员把握好自己的工作边界并强调及时上报的重要性。最后,每位心理委员都郑重签下任职承诺书。

介绍心理委员工作的职责和内容

心理委员签承诺书

“击鼓传花”游戏

小组成员讨论如何穿过A4纸

成果展示

分享此次座谈会心得

最后,此次座谈会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全体心理委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最后,希望各班心理委员做好班级的“晴雨表”、及时与班主任、辅导员交流,积极发挥自身价值,用自己的能量照亮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