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宣传月|大学生团体辅导心理沙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2日矿业与煤炭学院于线上腾讯会议开展了第十六期以“疫”起行动,守护心灵”为主题的大学生团体辅导心理沙龙。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视频以聊天、吐槽、小游戏等方式开展,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分享了自己在静默状态下的生活,如读书、运动、打卡、与亲人好友保持联系、分享彼此学习的经验及目标等,纷纷表达了自己学会了如何与舍友相处,如何应对和调解自身的情绪,如何让琐碎无聊的日子变的充实而有趣,学会了用积极的视角看待问题,展现出了满满的正能量。

“模仿造型”游戏

“Emoji猜成语”游戏

“老师说”游戏

学姐分享学习心得

无论在什么时候,即便疫情之际,我们要彼此鼓励,心手相连肩并肩,同心,同力,同行,相信风雨之后就是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