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3.25”心理健康宣传周|“纸”因有“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丰富课余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矿业与煤炭学院于2023年3月22日开展了“3.25”心理健康宣传周---“纸”因有“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选择不同的材料与自己的小伙伴三三两两各自围成一个小圈,全神贯注的制作着他们的作品。

一只纸杯,五彩粘土,专注的神情,灵巧的双手,呈现出一幅幅、一个个惟妙惟肖的作品。同学们认真揉、搓、捏手中的粘土,充分发挥着自己的奇思妙想,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小摆件诞生。

同学们将爱融入到自己手中的作品中,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一个个充满爱意的作品,传达自己眼中、心中的最美风景!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动手能力,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更对轻粘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不同类型的手工艺有了更深刻的认同。

                                 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用心制作

                                  希望大家都能够在繁忙的日常中

                                     找到惬意和舒适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