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5.25”心理健康节|2022级心理委员素质拓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四月的微风,柔柔拂面

四月的天空,碧波万里

四月的阳光,灿烂明媚

在春季最好的时光里

一群活力四射、志同道合的青年

在追梦的路上

接受太阳的照耀、雨水的洗礼

共享成长的喜悦,欢聚美好的时刻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大学生积极进取,合作互助的精神。矿业与煤炭学院于2023年4月27日开展了22级心理委员素质拓展。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有序进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进行分组并进入本次素质拓展的游戏环节。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项目有:两人三足、神笔马良、珠行万里等三项活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游戏规则,积极投入游戏中。队员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对自我的认识,培养了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

两人三足

神笔马良

珠行万里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强身、健体、益智的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最后,希望各心理委员日后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实践,努力增长才干,营造健康的班级心理氛围,充分发挥在心理育人工作中的桥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