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春晖义工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趣味体育活动——荧光夜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014日至18日,内蒙古科技大学春晖义工协会分别在东、西校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趣味体育活动--荧光夜跑。

活动以“夜奔成人礼,荧光青春季”为口号,希望广大学生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掀起大学生体育锻炼热潮,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动中采取“头戴彩色牛角灯,手带荧光手环”的新颖形式,吸引了大学生们广泛参加,把整个校园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志愿者们还以现场游戏互动、目标达成奖励等方式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荧光夜跑活动共有125人次参加,乐趣多多,独一无二的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立独行的炫酷潮人,无张扬,不炫酷。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我们的身体素质,考验锻炼着我们的耐力和毅力。

青春赛跑、继续坚持!春晖义工的志愿者们将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继续展现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