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春晖义工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禁烟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创造一个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2019925日内蒙古科技大学春晖义工协会在东校区梅园餐厅门口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禁烟教育活动。

活动以“拒绝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为口号,希望大学生能够充分了解到吸烟的危害,并且主动戒烟,成为倡导文明反对陋习的榜样。活动中采取“用手中一支烟换一根棒棒糖”的新颖形式,劝诫大家主动放弃吸烟。活动现场还通过讲述吸烟危害、横幅签名等方式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 。

本次主题禁烟活动共回收香烟150余支、打火机5个,已被集中粉碎销毁。通过本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学生抵制香烟的自觉性,让拒绝吸烟陋习的观念深入人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学子将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宣传标语

签名活动

回收的香烟

义工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