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乌兰夫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激励我校在校学生发奋学习,勇于创新,积极进取,早日成才,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根据《内蒙古科技大学乌兰夫奖学金评选办法》有关规定,现将乌兰夫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定时间

2021年10月27日-2021年11月4日

二、申请条件及评审程序

参见《内蒙古科技大学乌兰夫奖学金评选办法》(内科大发【2021】25号)(附件1)。

三、名额分配

今年我校乌兰夫奖学金名额共计30人在进行名额分配时以各学院三年级以上(含)学生人数的0.24%为标准进行分配。今年我院共4个名额。

四、奖励金额

乌兰夫奖学金10000元/人•年,一次性发放。

  1. 材料报送要求

1.报送材料:2020-2021学年度乌兰夫奖学金评审项目得分明细表》(附件2)电子及纸质各一份。

2.报送时间:2021年11月2日之前将材料报送临曦楼202室。

附件1:内蒙古科技大学乌兰夫奖学金评选办法

附件2:2020-2021学年度乌兰夫奖学金评审项目得分明细表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