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关于继续缴纳2021-2022学年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班级

根据学校2021年91日发文《关于缴纳2021-2022学年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紧急通知》,我已于2021年9月通过“兴教通”缴纳包头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人数2034

原则上,学生应“应保尽保”全员缴纳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目前,我学生参保比例65.93%。请各班主任高度重视要落实到每一位同学

对于异地参保学生,不要求重复参保,但须班主任逐个学生了解参保情况及真实性,避免漏保。

咨询电话:5952239

需上报材料:

1.附件2:《大学生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知情同意书》(纸质版<凡是拒绝在校参保的同学都需要填写此表,如在家已参保需后附参保缴费凭证复印件>)

2.附件3:《***班级未在校参保同学名单》(电子版及纸质版<学生需签字>)

截止上报时间:1019日之前报送至相对应的辅导员之前已上报的班级只需来临曦楼202更新数据

 

附件1:截止2021年11月9日学生缴纳医保名单(因涉及学生隐私可到学生科查看)

附件2:大学生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知情同意书

附件3:《***班级未在校参保学生名单》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