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矿业与煤炭学院举行“大中矿业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鼓励学生勤奋学习,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向矿业与煤炭学院捐资设立“大中矿业奖学金”。12月10日下午,“大中矿业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老师有: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喜明、运营管理中心总监吴金涛、人资培训中心副总监王如海、张静等;矿业与煤炭学院党委书记杜鹏东,副院长曹钊,副书记、副院长孙建平,矿物加工系主任屈启龙,学科办李沛,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艳丽。

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今年开始在矿业与煤炭学院设立“大中矿业奖学金”,每年捐资人民币十万元整,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

签约仪式上,杜鹏东书记代表学院感谢王喜明总经理及其公司对于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的关注与支持。“大中矿业奖学金”不仅在学习、生活上可以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在精神上给予同学们极大的鼓舞。

王喜明总经理表示,希望通过“大中矿业奖学金”激励同学们成长成才,并在产、学、研方面可以和学院有更多的合作交流。

曹钊副院长也向公司介绍了我院科研团队情况和学院发展平台及优势,期待双方日后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公司发展、社会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轻松愉快的座谈,初步形成了设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联合课题研究等多方面的合作意向框架。

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29日,公司于2021年5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集团总经理王喜明为我院优秀校友,2001级测绘工程专业学生,虽已毕业多年,但始终心系母校发展,关注学院学子的成长。“大中矿业奖学金”的设立,不仅能够鼓励矿煤学子勤奋学习,更能激发学生的斗志,勇于追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奋图强,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