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关于发放2021-2022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使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返乡,与家人团聚、欢度新春佳节,体现学校对特别困难学生的关怀,学校今年继续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发放寒假返乡补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2021-2022学年被认定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

二、补助标准

根据返乡路程的远近,给予100元至500元不等的补助。

三、补助方式

补助资金由计财处以转账方式直接发至受助学生银行卡,用于特困学生寒假返乡。

本次返乡补助根据特困学生名单精准发放,切实考虑学生需求,请各班级做好特困学生的关怀工作,让学生感受到国家和学校的温暖,同时引导和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