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大中矿业奖学金”评定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大中矿业奖学金”,是由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的奖学金。旨在鼓励学生勤奋学习,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顺利完成学业。

一、评审依据

各班级严格按照《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大中矿业奖学金实施方案》(附件1)进行评选,切实将“大中矿业奖学金”精准落实到每位贫困且优秀的学生身上。

二、资助对象名额和金额

“大中矿业奖学金”是针对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在籍的矿物加工工程专业、采矿工程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矿山机电方向)专业、安全工程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中品学兼优的学生。“大中矿业奖学金”名额共计40人(附件2),每人一次性发放2500元。

三、提交材料

1.《矿业与煤炭学院“大中矿业奖学金”申请表》

2.申请学生的成绩单(上一学年度)

3.大学期间所获得的各种荣誉及科研材料

4.汇总表(附件3)

5.申请材料(附件4)

四、其他说明

各班级务必于7月1日下午17:00之前将附件3-4电子版发送辅导员老师。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