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干部服务意识的培养”主题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031日,矿业与煤炭学院分别于学生会办公室、临曦楼211214教室进行“学生干部服务意识的培养”主题调研会。

   主题调研会上,团总支、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围绕“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学生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如何服务于师生”、“培养学生干部服务意识”等方面展开调研。各学生干部相互发表意见、交流思想,提出了“明确定位”、“优化自身素质”、“提高服务本领”等建议。

开展此次主题调研,不仅有利于学生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明确责任,进一步深化学生干部服务理念,同时有利于加强学生干部培养工作,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

4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