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矿业与煤炭学院第六期精英训练营组织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矿业与煤炭学院第六期精英训练营学员的团队意识,加强合作能力,20191026日下午,第六期精英训练营组织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学员进行开营团队组建,确定队旗、队徽、队歌等事宜。接下来,活动进入团队拓展环节,在训练员的指导下,参训学员们先后进行了“战地救援”、“老师说·反向执行”、“聚人椅”等活动,这些游戏都需要团队协作、互相配合,学员们在队长和训练员的指导下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任务。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主要采用团队协作的方式,强调了团队中每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每个人都要参与到活动中,主动为团队做出属于自己的一份贡献。一次合作,一次积累,每位学员都在与人协作中共同成长。

矿业与煤炭学院第六期精英训练营组织素质拓展活动,不仅有利于使学员明确并认同组织的目标,增强团队凝聚力,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意识,更有利于引导学员充分认识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需要一代一代的青年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力量、奋起搏击。

4

【旗帜飞扬青年风采

1

团队合作,同力协契

  2

【万众一心,彼此相助】

3

怀揣热忱,隐有酸爽

5

【合影留念,定格此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