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用心温暖,用爱筑巢”——矿业与煤炭学院组织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019日,矿业与煤炭学院前往如家养老院开展"用心温暖,用爱筑巢"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发扬百善孝为先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活动过程中,老人与志愿者交流了养老院的居住环境、老人们的家庭背景以丰富的生活阅历,志愿者也向老人们介绍了大学生活情况。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去学会照顾和尊重老年人,关心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在帮助弱势群体的同时,使自己心灵受到感悟,思想得到升华。短短三个小时的志愿活动,让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以及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传承志愿服务的精神,是当代大学生去学习和实践的宝贵财富。

 

说明: 图片3

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

说明: 图片2

【养老院庭院长廊】

说明: 图片4

【志愿者们大合唱】

说明: 图片5

【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