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忆缤纷岁月,搏豆蔻韶华——我院“凤凰花开的路口”2019年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情谊共挚,季忆留夏。六月的矿煤似乎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又是一年毕业季,亦是踏歌启航时。617日晚20:00,我院“凤凰花开的路口”2019年毕业生晚会在临曦楼门前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师生一起相约现场,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的精彩演出。

本次晚会分为“梦懂岁月”、“缤纷始依”、“豆蔻韶华”,“羞涩一搏”四个篇章。精心制作的视频带我们重温了大学的美好生活,大屏幕上不断呈现出大学生活的点滴,遥远又熟悉,毕业生们的泪水、拥抱、欢笑……离别愁绪与难忘的校园记忆、感恩之情相互交织,渲染着离别的淡淡忧伤。优美的舞蹈串烧拉开晚会帷幕,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心理剧《朋友圈》寓意深刻;一首《假如爱有天意》回荡在校园里,余音绕梁;相声、小品、串烧等节目彰显艺术色彩,充满青春活力。回望尽头留下青春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由我院学生会各部长演绎的舞蹈《New Thang》别具一番风味;豆蔻韶华,我们化作《春泥》滋养大地,起身飞翔,我们回报祖国与社会;《我们说好了,毕业不哭》,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时间她带走了《光阴的故事》却留下了我们美好的记忆……

相聚总是那么短暂,记忆却可以长存;晚会虽已落幕,未来仍在继续。相信,不管他们身在何处,都会铭记校园的美好。让我们拉开心灵的幡幔,用歌声、用掌声、用心语、用我们最美好的姿态为即将远行的毕业生们送上最真诚、最深厚的祝福,祝你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说明:null6ad1509fdd6cfb2f

激情舞蹈,展青春风采

说明:null-2069bfcbc3b2d2c7

放声矿煤,赞美好未来

说明:null-728af601b94f0636

团结协作,创优秀佳绩

说明:null-61b41ed8b853157f

不说再见,未来再相见

说明:-7dbd9dfe6f71d904

季忆留夏,感恩教诲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