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田径英姿多豪迈·趣味比赛亦精彩——矿业与煤炭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春风和煦,阳光正好。为增强各个专业的凝聚力,强健学生的体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21800,矿业与煤炭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西校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我院师生共同参与这场体育盛宴。

旌旗飘飘,清晨的阳光刚刚洒落科大,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有序入场。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院旗方队、彩旗队、学生干部代表方队,各专业方队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我院领导、老师的检阅。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国教授致开幕词,他鼓励全体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坚韧执着书写青春的风采,创造运动场上的辉煌。”接着,我院院长郝长胜教授致词,郝院长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学会健体,学会强身,锻炼好身体,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各类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运动员们在场上龙腾虎跃,奋力争先,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及勇往直前为集体争光的团队精神。一次次的枪声,一场场的角逐,时间的流逝,赛道的延伸,春日的操场上,运动员们与时间赛跑,他们健美的肌肉蕴含力量,坚定的目光充满自信。赛场的另外一侧,教职工正在进行趣味比赛,紧张有趣的比赛增强了师与师,师与生之间的友好交流。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 会计、测绘、建装三个专业获得了本次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好成绩;测量、测绘、会计三个专业获得精神文明奖。在一片欢呼与喝彩声中,我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也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使学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团结的力量,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此次运动会将成为师生们独特的回忆。

说明:0 (3)

【院运会出席领导、老师】

说明:0 (2)

【开幕式——学生干部代表方阵】

说明:0 (5)

【比赛现场——教师趣味比赛】

说明:0 (6)

【比赛现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说明:0 (4)

【比赛现场——刚柔并济的女运动员】

说明:0 (1)

【颁奖现场——荣誉的象征】

说明:0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