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311700,矿业与煤炭学院举行庄重的升旗仪式,全院三千多名师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党总支书记王建国教授主持了仪式。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太阳的照耀下、全院师生的注视中,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科大的上空,也在晨光下铭记于每一名科大人的心中。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有利于增强广大师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励全体师生牢记青春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斗。

说明:QQ图片20190311212227

【庄严的升旗仪式】

说明:QQ图片20190311212158

【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说明:C:\Users\ywl\Documents\Tencent Files\303174049\FileRecv\MobileFile\1552320388194.jpeg

【整齐列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