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矿业与煤炭学院开展“爱与陪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矿业与煤炭学院组织志愿者来到包头市昆都仑区如家养老院开展“爱与陪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发扬百善孝为先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首先通过自我介绍与老人拉近距离,接着每两人一组与老人进行交流以及游戏活动;活动最后,志愿者合影留念,并在返程途中分享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感悟。

志愿服务活动是当代大学生服务社会的一种重要方式,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能够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还能够增强社会责任感,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

说明:27EC5D8654C41AF726C4ADA178C7CCD8

【一场趣味横生的象棋比赛】

说明:ADDABBEE616F565D9C73219B53181201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