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七期“精英训练营”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四史、践初心、跟党走、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2020年10月22日19时,矿业与煤炭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七期“精英训练营”学生骨干培训班于实训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张利敏,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国,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杜鹏东,团总支书记郭灵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胡显峰,学生工作办公室闫妍、范鹏飞、师旭超、冯琳娜以及精英训练营的学员们共同参加了开班典礼。

仪式开始,全体学员共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回顾往期精英训练营精彩视频后,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国勉励全体学员:争当先锋模范、积极示范引领,做青年马克思主义的先行者;珍惜荣耀、承担责任,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贡献者。

随后,学院团总支书记郭灵飞宣读成立第七期“精英训练营”考评小组的决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胡显峰宣读教官聘任名单;到场嘉宾为军体训练教官、素质拓展教官颁发聘书。接着,第六期“精英训练营”优秀学员代表郝琳旺同学发表学习感悟,郝琳旺同学以“安逸和努力”为切入点,回顾了参训期间的汗水和付出,总结了自己的成长和收获。第七期“精英训练营”学员代表王林鑫同学发言。王林鑫同学表示将会珍惜“精英训练营”的平台,用奋斗为青春打底,用坚持为人生添彩。然后,学员代表米雅琪同学带领全体参训学员庄严宣誓。

校团委副书记张利敏寄语本期学员。她鼓励全体学员:努力做到勤学上进、砥砺坚韧;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杜鹏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全体学员在理论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在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积极进取中练就过硬本领,将青春梦与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获。

至此,矿业与煤炭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七期“精英训练营”学生骨干培训班也正式揭开序幕。

未来的辉煌,你我共同创造。

说明: C:\Users\ywl\Desktop\1.jpg

说明: C:\Users\ywl\Desktop\3.jpg

说明: C:\Users\ywl\Desktop\6.jpg

说明: C:\Users\ywl\Desktop\5.jpg

说明: C:\Users\ywl\Desktop\4.jpg

说明: C:\Users\ywl\Desktop\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