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青春之歌”——我院举行魅力团支部书记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有效的实施党建带团建工作,深入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加强班级团支部建设,增强班级团支部凝聚力、号召力、感染力,促进各班级团支部间的交流互动学习,提升团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断涵育道德情操,积淀文化底蕴,厚植爱国情怀,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精神,不断凝聚“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精神力量,2021年3月26日,我院于实训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魅力团支部书记风采展示大赛。

在活动筹备期间,我院103个团支部结合2020年团支部工作情况,提交工作总结。经过前期审核和辅导员推荐,地质20-2、测绘20-3、会计20-1等9个团支部经进入了当晚的比赛环节并展示各自风采。

风采展示环节,参赛团支部书记依次上台,通过PPT、视频等形式详细汇报了团支部在组织建设、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风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和主要成果。最终,通过现场实时投票以及评委打分,安全20-2与煤专20脱颖而出,他们也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比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为团干部搭建了展示自我、交流经验和提升技能的平台,不仅增强了团支部成员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提升了团支部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有效激发了团支部的活力,为日后学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营销20团支部

电气20-2团支部

安全20-2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