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健身操队“云”端精彩绽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起舞效霓裳,踏歌齐舒张。

4月18日,2021内蒙古科技大学第六届健身操舞“云”上挑战赛圆满落幕,科大学子们和乐而舞,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自内蒙古科技大学各学院健身操队伍将精心准备的最优秀的舞姿展现于此,他们训练有素、编排创新、感染力十足,使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我院啦啦操队在出场亮相时就给人带来不一般的视觉震撼,绚丽多彩的民族服饰、轻盈灵动的舞姿,队员们交错共舞,举手投足之间,演绎着赏心悦目、活泼热烈的舞蹈挥洒着青春的蓬勃活力,以绚丽的舞姿描绘着民族团结、国家复兴的壮丽画卷,抒发着对美丽祖国的热切祝福。

为了此次比赛,同学们放弃了日常休息时间,精心编排舞蹈,并进行系统、反复的训练。感谢我院啦啦操队员为比赛所付出的时间和精力,你们是全场最靓的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