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2021年内蒙古科技大学大学生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院内评审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校创新型人才培养,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启动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和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安排,学校启动2021年内蒙古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2021年5月31日,我院组织“2021年内蒙古科技大学大学生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院内评审会。

前期,我院团总支对所有作品进行了初步筛选。最终,共有10项作品进入到最终评审环节。本次评审会由采矿工程系张东杰、安全工程系赵自豪、地质工程系朱雪峰、矿物加工系李大虎四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详细汇报项目成果,并结合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答辩。各评委老师也结合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及现实意义给出了相应的评审意见和改进方向。

说明: C:\Users\yw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304d4db359e586cba55f62cebec58e.jpg

说明: C:\Users\yw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97224b2bd9f9b758cca697f76be27b.jpg

说明: C:\Users\yw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f8f8282fd3452b038e5d434af7b1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