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百年红色·一周一映(十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百年红色•一周一映”主题观影教育活动。

本周观影内容——《大会师》。

说明: c283d9d8e3561c1d6ceef192f862781

该影片再现了红军三大主力历经艰难险阻、战胜重重困难后会师会宁,宣告长征胜利的伟大历史事件,真实塑造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领袖人物的光辉形象,充分展现了红军战士的伟大信念、钢铁意志和革命情怀,深刻阐释了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表达了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呼唤。该影片充分再现了红军长征途中经历的百丈关、直罗镇、大渡河、腊子口、会宁城、山城堡等战役的宏大场面。

部分文字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