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八期“精英训练营”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矿业与煤炭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八期“精英训练营”学生骨干培训班于10月16日在实训楼会议室正式开班。矿业与煤炭学院党委书记杜鹏东,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温静雅,矿业与煤炭学院副院长曹钊,副书记、副院长孙建平,副院长郑文翔,团总支书记郭灵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胡显峰、学生工作办公室俞文琳以及精英训练营的学员们共同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开始,全体学员共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回顾往期精英训练营精彩视频后,矿业与煤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建平勉励全体学员:全体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过程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随后,矿业与煤炭学院副院长曹钊宣读成立第八期“精英训练营”考评小组的决定;副院长郑文翔宣读教官聘任名单;到场嘉宾为军体训练教官、素质拓展教官颁发聘书。接着,第七期“精英训练营”优秀学员代表接佳琪同学分享了参训期间的汗水和付出,总结了自己的成长和收获;第八期“精英训练营”学员代表史田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员承诺将会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中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学有所获。

校团委副书记温静雅寄语本期学员。她鼓励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逐步养成勤学上进、砥砺坚韧的意志品格,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矿业与煤炭学院党委书记杜鹏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全体学员严于律己,砥砺奋进,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至此,矿业与煤炭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八期“精英训练营”学生骨干培训班也正式揭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