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我院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捡起一团纸,你捡到的是一种快乐;丢掉一片果壳,你丢弃的是一种美德。让我们一起修养自己的美德,拾捡自己的快乐。”

为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共同创设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增强团员青年的服务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我院于11月27、28日组织第十五期团课全体学员开展了“垃圾要回家,团员来帮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学员手拎垃圾袋,对校园内的碎纸屑、塑料袋以及生活垃圾进行捡拾。此次活动共捡拾十几袋垃圾,不仅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更加清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向大家倡导了环境保护理念,彰显了团员青年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志愿活动,爱护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今后要更加发挥好模范带头的作用,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投身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呼吁大家“做学校的主人,不乱丢乱扔垃圾;做弯弯腰的天使,随时随手捡垃圾,让校园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