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第十五期团课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激发团员的政治热情和爱国情怀,2021年12月4——5日,矿业与煤炭学院第十五期团课集中开展理论学习。

本次理论学习老师们围绕“知团情,听‘习’话”、“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促进身心健康,逐步璀璨人生”、“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中国梦’教育”、“新时代·新青年·新篇章·新作为”、“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网络安全与文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进行讲解。

郭胡

吴范

卢俞

通过本次理论课的学习,团课学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使命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一定要心中有信仰、眼中有方向、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用理论学习来武装头脑,不断增强能力、提升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