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4日,矿业与煤炭学院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在实训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杜鹏东,副院长曹钊,副书记、副院长孙建平,副院长陈世江,副院长郑文翔,以及辅导员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采取“述评结合”的方式进行。

伴随着青春激昂的团歌,矿业与煤炭学院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正式开始。我院副书记、副院长孙建平在致辞中表示:总结大会的目的在于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借此机会,总结经验、积累教训。团总支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宿舍管理委员会、学生心理联络中心向大会作总结报告,结合各学生组织2021年度工作亮点和成绩,围绕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一汇报。随后,我院副院长曹钊宣读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表彰名单,到场嘉宾为“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对各学生组织工作总结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学生工作方面的差距,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心,并对我院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强化素质、提升能力;凝聚力量、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大胆创新。

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既是一次回顾过去,表彰先进的总结大会;又是一次展望未来,再创佳绩的动员大会。通过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不仅能够引导学生干部明确工作目标,同时也为我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