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评审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9:00,我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院级评审启动仪式。矿业与煤炭学院党委书记杜鹏东,副书记、副院长孙建平,副院长陈世江,副院长郑文翔出席活动。我院科室、系部负责人、参赛团队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我院党委书记杜鹏东指出,创新创业大赛是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和载体,也是我院扎实履行“科研育人”的深刻实践!杜书记对参赛团队提出了“树立远大志向,勇攀科技高峰”、“加强团队协作,培育创新创业实力”等期许,鼓励同学们拼搏进取、奋勉有为,努力成为科技创新的先锋,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我院曹健老师分享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第七届互联网+比赛经验。曹老师从项目选题、团队搭建、痛点与创新、实施过程等方面分享了项目申报、项目打磨的经验。曹老师的经验分享为后续的项目选拔、团队训练提供了改进思路和方法。

接下来,我院将进行“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院级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