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创新型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2022年5月17日,我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线上评审会。

本次评审邀请我院学科办主任李建伟、采矿工程系主任段晓博、安全工程系主任李绪萍、地质工程系主任郑有伟、测绘工程系主任金剑、矿物加工工程系副主任李光辉、机电工程系副主任朱东岳担任评委。

本次评审采用学生汇报(5分钟)+回答评委提问(5分钟)的答辩形式,共有21个团队参加评审。评委们根据各团队的申报材料以及答辩环节予以评审。各团队结合PPT展现了项目选题、创新点、研究思路、预期成果等方面的内容,并针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各个项目的创新思路,同时针对团队搭建、研究思路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评审是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和载体,也是我院扎实履行“科研育人”的具体实践,不仅能够鼓励引导学生早进课题组、早进实验室、早接触科研,同时有效地调动了我院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和科研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热情。

最终,经过评审,项目排序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