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入团!我们的青春仪式——我院举行新团员“云”入团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矿业与煤炭学院团总支举行2022年新团员“云”入团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总支组织委员陈杰江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团总支副书记李浩宇带领新团员面向团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在鲜红的团旗面前,此刻的宣誓将激励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

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了《团章》中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新、老团员分别发言,一致表示要在团组织的领导下,脚踏实地,虚心学习,不断进取,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到团组织中,以实现自己的入团誓言。

最后,团总支书记郭灵飞老师对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筑牢信仰之基,勇立鸿鹄之志,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国者;练就过硬本领,续写时代华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践行者;激昂青春活力,追求全面发展,争做乐于奉献、开拓进取的奋斗者;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一起向未来!

入团仪式是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对新团员而言是一个新起点,是一次心灵的洗涤。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