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我院举行各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我院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进一步关心各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各民族学生文化习俗交流,不断提升我院各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增强育人实效,20229291300,我院在临曦楼204党员之家组织召开各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胡显峰、团总支书记郭灵飞、辅导员俞文琳及各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郭灵飞主持。

座谈会正式开始前,胡显峰带领大家进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专题学习。通过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重要讲话,提高各民族学生代表的民族团结知识理论水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座谈过程中,各民族学生代表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想,同时交流了自己在校园服务、学业情况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胡显峰勉励同学们相互帮助、相互尊重、共同成长,争做维护民族团结的“石榴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