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走进学生 引领成长——校纪委书记檀宝文与采卓越21学生开展见面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亲和力、针对性,推动形成育人合力,2022年9月29日,校纪委书记檀宝文深入矿业与煤炭学院,与采卓越21全体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矿业与煤炭学院党委书记杜鹏东、采卓越21班主任曹健、辅导员俞文琳参加本次见面交流会。

杜鹏东就学校组织开展“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意义和目的进行说明,鼓励同学们深入思考、踊跃发言,积极反馈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在交流中收获成长和进步。

檀宝文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和工作的感悟。随后,同学们结合“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同学们汇报了入学以来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及未来职业规划,檀宝文仔细倾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勉励大家以昂扬的姿态、踏实的行动迎接各种挑战,向同学们提出了“努力学习、打好基础;拓宽知识、提升素质;养成习惯、珍惜年华”等期望和要求。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见面交流会拉近了学校领导和学生的距离,深刻地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关怀,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