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铭爱党爱国心•践爱校荣校行|第十八期团课志愿服务活动(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及爱校荣校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我院团总支于4月9日组织第十八期团课三组学员开展以“漫步拾欢”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学员们戴着手套,提着垃圾袋,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树绿花绽,微风习习,校园的美景映入学员们的眼帘,学员们边欣赏校园的美景边随手捡着校园各个角落的垃圾,契合了本次活动“漫步拾欢”的主题。路上都是学员们弯腰捡拾垃圾的身影,他们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学员们一路走,一路捡,一路欢笑,一路畅快。一次次的弯腰,一次次的拾捡,一声声的称赞,一个个的笑脸。在校园中留下了最美的身影。

学员们纷纷表示:“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希望广大学生将‘一路走一路丢’改为‘一路走一路捡’”。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再也见不到随风飘扬的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