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铭爱党爱国心•践爱校荣校行|第十八期团课志愿服务活动(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团员青年的服务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养成文明卫生习惯,丰富团员青年的生活体验,我院团总支于4月9日组织第十八期团课一组学员开展了以“一纸一屑煞风景,一举一动显文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09193618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校园内的碎纸屑、塑料袋以及生活垃圾进行捡拾,并且将自行车摆放在指定位置在此次活动中,学员们热情高涨,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将草地上的垃圾一一捡起,装入垃圾袋中。

IMG_3474IMG_3486

7bececab931eb5a2abf2e5529d3231eb13d6184cdf2e0b29f9c60d51bb1399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志愿服务能够培养自己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能为校园的干净整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更要发挥好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中。

微信图片_20230409193556

在此,也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不乱丢垃圾,爱护校园环境,微小的事需有人去努力,看似简单而平凡,却充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