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9日上午9:00在临曦楼合二召开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的专业主要有采矿、矿机、测绘、地质、安全、电气、测量和建装。

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建筑工程公司是中国二冶集团下属的分公司,简称中国二冶集团一公司,组建于1957年。主要从事大型冶金工业与高层民用建筑、市政工程、大型土石方、道路、桥梁及室内外装饰、装潢等工程施工,具有年营业收入10亿元以上施工生产能力。2009年确定了“房建为主、冶炼为辅、拓展路桥”新的产品定位;在区域定位上,着重开发内蒙古及西部市场。 中国二冶集团一公司下设12个部室,10个分公司,4个经营实体单位。截止2010年5月底,在册职工679人,其中管理人员385人,专业技术人员221人。组建近50年来,依托内蒙,拓展西部,面向全国。先后在冶金、电力、城建、市政、电信、有色、纺织、制糖、机械、矿山、焦化、煤气、道桥、热源等领域建设了几十项大型工程,铸就了一座座业绩丰碑。特别是近年来,在高层建筑和路桥等领域,掌握了大量的施工新技术,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炼就了过硬的施工队伍和适应市场的管理机构,取得了显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