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黄金金创集团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黄金金创集团于10月17日上午9:00在临曦楼合二召开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专业有采矿工程、矿机、测绘工程、地质工程、安全工程、电气、测量和机电专业。

大柳行金矿成立于1985年5月,现为山东黄金金创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主业为黄金采选。企业总资产58.5亿元,员工总数541人,选矿日处理能力1200吨。经过多年积累与发展,目前部门设置科学,设备工艺先进,运营管理高效。

交通便利,位置优越。矿区坐落海滨,位于蓬莱市大柳行镇南2公里。东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距烟台蓬莱国际机场10公里,距烟台火车站30公里,紧邻G15、G18高速。

开拓进取, 业绩优异。2015年完成黄金产量1000.5公斤,跨入"单体吨金矿山行列”。连年保持吨金产量,利润过亿。矿山先后被授予”全国黄金行业优秀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烟台市文明单位、烟台市安全标准化二级企业”等荣誉称号。

  以人为本,关爱员工。企业每年组织多彩的文娱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在员工宿舍楼配置了健身活动室,方便员工健身。每年组织大学生座谈会,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切实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每年春节、中秋节等重要节日,领导和大学生员工一-起吃团圆饭,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尊重知识,重视人才。我们注重人才专业技术培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定期开展专业技术人员评聘工作,不断提升专业技术人员待遇;坚持“竞聘是产生干部的唯一途径”的原则,让才华横溢者有广阔的施展空间。

风华正茂,不懈追梦。我们以山东黄金集团“十三五”规划为依托。制定了我矿“十三五”规划目标:规划期内实现黄金产量6350公斤,利润4.3亿元。我们跟随山东黄金的指引。坚持“追求卓越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着力实现员工价值与企业发展的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