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于9月20日上午10:00在临曦楼合二教室召开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专业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采矿专业、安全专业、市场营销专业

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资源、钢铁、船运、机电等新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固定资产1000亿、销售收入1000亿、员工50000多人。钢铁规模位列全球第九、国内第五大型重工集团,集团总部在北京,子公司遍布国内外。

内蒙古塞思普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建龙重工集团的控股子公司、2019年6月落户乌海市千里山工业园区。投资规模10亿元,年产60万吨高纯生铁的高科技企业。2019年7月1日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9月底投产。占领国内炼铁技术的制高点:与国内顶尖科研院所北京科技大学、鞍山热能院、唐钢国际联合进行技术研发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ISP冶金技术。

炼铁技术的革命:CISP技术颠覆传统高炉冶炼工艺,采用富氢熔融还原的新工艺。取消烧结、球团、焦化和热风炉等工序工作环境更优,年产60万吨高纯铁,定编人数150人左右,自动化程度更高,可替代进口高端原材料,从源头上提升我国钢铁产品质量,未来赛思普公司将布局全国成为非高炉冶炼技术的引领者。

 

 

 

 

 

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李老师为同学们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