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齐鲁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10月30日专场信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齐鲁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

2020届校园招聘

 

齐鲁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始建于2009年,是中国大型现代化生物制药企业。公司占地约600亩,地处呼和浩特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固定资产23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800余人。公司以生产抗生素类药品为主,其中阿维菌素生产规模世界第一。

公司具有国际一流的生产设施和雄厚的生产实力,拥有包括十四个生产车间、自备电厂、大型污水处理厂、动力车间、三座现代化大型仓库等在内的生产厂房和配套设施21万平方米。公司主要生产控制设备均由美国、欧盟等发达国家进口,自动化程度高、工艺先进。公司总发酵吨位40000余吨,目前主要产品阿维菌素和泰乐菌素,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8亿元人民币。

公司始终坚持优质、高效的产品研发、生产理念。依托集团公司高水平的质量认证和监控体系,公司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生产过程中执行高于国际标准的质量内控标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不懈努力的追求和目标。

公司一贯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人才发展战略,建立科学合理的人才发展机制,迅速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和素质,同时注重高端人才的引进与培养, 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秉承齐鲁制药“有国有厂才有我们幸福的家”的企业文化精髓,齐鲁内蒙公司结合自身发展特点,海纳百川、兼容并蓄,大力发扬“五湖四海齐鲁人,团结奋斗建家园”的企业发展理念。我们的企业发展目标是将齐鲁内蒙公司打造成世界级抗生素类药品生产王国。

 

 

 

招聘专业类别

生物类相关专业、化学类相关专业、药学类相关专业、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           

招聘要求
1、所学专业与需求专业相符
22020届正规全日制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3、思想品质好,身体健康
4、有责任心,团队精神与创新精神,学习能力强。  

招聘岗位 
1行政管理、财务管理类(工作地点:呼伦贝尔市阿荣旗)2、研发类;3、质量类;4、生产技术类

薪酬福利结构: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各类补贴=53006600

1、基本工资:试用期3个月1800/月;转正后2900-3200/月;

2、转正后享受绩效工资2000元左右;

3、享有岗位补贴(300-1500元);

4、每月200元餐补;

5、节假日补贴(每年2000-3000元);

6、全勤奖(每年1200元左右);

7、享有工龄补贴(每月50-200元,根据工龄逐年递增);

8、缴纳五险一金(医疗、工伤、养老、失业、生育、公积金);

9、免费集体宿舍(宿舍内免费上网、独立卫浴、有线电视);

10、入职满一年享受带薪休假(报销往返路费,工资照发);

11、生日蛋糕和温馨祝福;

12、豪华班车(一日三班发往市区);

13、大型超市、职工餐厅(成本价销售);

14、外出旅游。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010080

联系电话:0471-32600863260013

邮箱地址:1450596411@qq.com

公司地址: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纬四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