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大中矿业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大中矿业于9月19日上午9点在矿业与煤炭学院临曦楼合二教室进行专场招聘,招收采矿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绘工程,安全工程,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工程测量专业。

大中矿业是从事铁矿石开采、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总资产137.9亿元,现有员工1100余人,年上交利税约1.4亿元,是内蒙古最大的铁矿企业之一。主矿区位于乌拉特前旗,矿区分布于巴彦淖尔市、包头市境内,公司拥有铁矿石保有储量达到14亿吨。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诚信企业,绿色矿山企业等。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10月,2009年5月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现注册资本12.8906亿元,在职人员500人以上。公司位于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小佘太书计沟,下设三家分公司:位于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的球团分公司、公路分公司,位于包头市固阳县的固阳分公司;五家全资子公司:位于安徽省霍邱县的安徽金日盛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金德信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霍邱县金德威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包头市达茂工业园区的内蒙古大千博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的天津市汇海汇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铁矿石采选、铁精粉销售以及球团加工销售。

 

 

 

 

大中矿业的张经理为同学们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