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太实业集团·内蒙古新太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太实业集团·内蒙古新太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定于2019年10月10日上午10点在合二教室召开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的专业主要有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电气自动化、安全工程。 

新太实业集团是集生产、研发、营销、工贸等产业为一体的,跨地区、集团化铬铁生产企业。旗下有16家企业,员工近4000人,年产值100亿元,铬铁生产规模居国内同行首位,内蒙古民营百强企业排名第21位。

新太元公司由我集团和太钢集团2019年共同投资成立,在内蒙古建设年产50万吨高碳铬铁项目,一期项目将于2020年10月份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行业首创全线无人值守生产线,装备最先进、工艺最优、成本最低、智能化程度最高的铁合金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