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东乌珠穆沁旗朗朗缘油气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东乌珠穆沁旗朗朗缘油气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9日15:00在合二召开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招收地质工程专业

东乌珠穆沁旗朗朗缘油气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朗缘公司),于2012年8月在东乌珠穆沁旗注册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承揽各种劳务工程、油气勘探开发技术服务、油气工程技术服务、油田后勤生活保障服务;劳务派遣、技术培训、咨询服务;电气设备维修技术服务;环保节能技术开发。朗朗缘公司是东乌旗目前较为专业的石油天然气工程技术服务公司。截止目前公司拥有员工81人,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26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为陕西榆林康隆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中石化中原油田内蒙古中康项目部(以下简称中康项目部)提供油气工程技术服务及油田后勤生活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