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呼伦贝尔山金矿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呼伦贝尔山金矿业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公司办公楼与员工公寓楼)

我公司位于大兴安岭西麓,坐落在内蒙古呼伦贝尔根河市得耳布尔镇境内,距离得耳布尔镇15公里。

公司年产值2.82亿元,公司总资产17.75亿元。目前公司在黑龙江省和内蒙古等周边取得27个探矿权和3个采矿权,金属品种涵盖金、银、铜,钼、铅、锌等多种金属。

(庆祝集团跃居全球产金企业第十位)

公司先后被授予内蒙古自治区“全区示范化企业工会”、呼伦贝尔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并于2017年12月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证。2020年初,我公司三河铅锌矿Ⅱ号矿顺利进入国家绿色矿山名录;得隆铅锌矿于今年8月份成功列入自治区级绿色矿山名录。

目前公司共吸纳职工就业230余人、外委施工队700余人。公司设有11个职能部室、2个分矿(三河分矿和绿荫山分矿)、1个选矿厂。

(3000t/d选矿厂)

二、工作环境

多年来,公司始终以和谐、规范、效益为依托,以构建稳定和谐的企地关系为保障,在集团公司和中华事业部的引领下,努力构建管理规范、理念创新、注重和谐、环保领先、以人为本的大型矿山企业。

(食堂用餐环境)

(宿舍公寓楼环境)

(公司办公环境)

(职工活动室)

(上下班通勤班车)

(标准化巷道建设)

(调度室监控大屏)

三、福利待遇

1.薪酬福利待遇优厚

(1)薪酬

公司新入职大学生试用期三个月(除绩效工资按照50%发放以外,其余工资及奖金均为100%发放),年应发收入10万元以上。

(2)五险一金

公司为每位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3)福利

员工除享受健康查体、节日福利、工会福利、劳保用

品福利、出差补助、免费住宿之外,每月还享受400元的伙食补贴。

(公司元旦晚会)

(4)假期

员工享受每周日休息,并且享受每年72天探亲假(带薪)、婚假、产假、陪产假等。

(职工家属)

2.职业发展平台广阔

两种职级晋升:一是技术序列,由低到高依次设置为:技术员、专员、三级主管、二级主管、一级主管、副主任工程师、主任工程师。

二是管理序列,由低到高依次设置为:管理员、专员、三级主管、二级主管、一级主管、副经理、经理。

本科学历入职1年后,可晋升专员,薪酬大幅提升。

(年底表彰大会)

3.当地人才政策利好

凡是符合内蒙古中小企业大学生人才储备条件的人员(内蒙古高校毕业或内蒙古自治区生源2013年以后(含2013年)毕业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毕业生),申报成功后,每人可享受500-700元/月的政府补贴,补贴期限2年。

4.工会关爱润人心

公司工会始终将员工关怀放在首位,坚持关注职工工作

生活点滴,暖心、凝心、悦心。一是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切实解决员工遇到的实际困难;二是配备体育馆文体设施,公司建设职工活动场所,购置了跑步机、沙袋、自行车等健身器材,篮球、乒乓球、台球、羽毛球等体育器材。供职工健身使用,活跃心情;三是每月组织开展工会活动,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踢毽子系列体育比赛,为“爱好者”提供竞技舞台,加强职工工友情;四是打造职工书屋,为职工开辟“释压”“充能”的精神港湾。公司工会为职工创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让职工始终“元气满满”。

(员工自发包饺子)

(登山健身活动)

(职工篮球比赛)

(合唱比赛)

(篝火晚会)

(五四青年节活动)

都说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您能看得更远,呼伦贝尔矿业公司的管理结构,会让每个员工都能不断地挖掘自己的潜力。如果您喜欢挑战、想锻炼自己并快速成长。呼伦贝尔矿业公司一定会为大家提供一个巨大的舞台,让舞动的精彩。真诚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