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钢集团矿业公司简介及2021年大学毕业生需求计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河钢集团矿业公司是河钢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省唐山市。2008年9月组建成立,是以铁矿石采选加工为主业,辅以钢球、火工品制造等产业的国有大型冶金矿山企业。主导产品有:铁精粉、磷精粉、白云石粉、火工品、钢球等。现所属公司、矿山分布在全省6个城市,职工1.1万人。公司荣获“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河北省明星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

公司以站在未来看现在的发展思维,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努力建立适应矿山新常态的经营发展模式,推进以产线为核心的组织结构扁平化变革,带来了矿山活力的激发和效率的提升。企业经营发展水平保持了良好态势,综合竞争实力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抢抓机遇谋发展,志存高远创大业。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决策部署和集团的发展规划,公司以为集团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提供资源战略支撑为使命,全力实现“十三五”末“综合竞争实力进入行业前三,主力矿山具备与国际矿业巨头竞争能力”目标,努力建设具有持续盈利能力和长远竞争能力的现代新型矿山。

二、待遇福利

1、安家费:本科生三千元,研究生五千元,博士生八千元(正科级待遇);

2、自签订劳动合同之日起,为职工办理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试用期个月,期满后根据所聘岗位执行有关待遇

三、招聘需求

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矿井通风、水文水资源工程、结构工程、环境工程、机械、电气、热能与动力、软件工程、中文(或政治学类相关专业)、会计、人力资源管理、法学。

邮箱:xiaofeili2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