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加入赛思普成就你的事业梦想

高薪诚聘 选择我们 成就自己 实现梦想

一、我们是谁?

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资源、钢铁、船运、机电等新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固定资产1000亿、销售收入1000亿、员工60000多人。2021年建龙集团荣登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第431位,钢铁规模位列全球第、国内第五,集团总部在北京,子公司遍布国内外。

内蒙古思普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建龙重工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是为响应国家提出的“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号召,积极推动“科技兴蒙”行动落实落细,在乌海市投资10.9亿元建全球首个工业化氢基熔融还原中试基地。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和海勃湾区各级党委、政府支持下,赛思普项目于2019年8月23日开工,2021年5月29日竣工投产。目前项目已经顺利生产这也标志着世界首创的氢基熔融还原冶炼技术在乌海市成功落地转化,也标志着我国钢铁冶金从传统的“碳冶金”向新型的“氢冶金”转变的关键前沿技术取得突破。项目设计年产30万吨高纯铸造生铁,主要用于风电、核电、轨道交通、军工特钢等高端制造领域,年设计喷氢1万吨,可实现二氧化碳减排11.2万吨。“赛思普”工艺作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冶金技术,具有根本性原创。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全国首台套设备达18套,已申请专利77项,取得授权专利45项。

二、选择我们的理由?

1、员工多发展通道

 

 

 

多通道发展的机制让每一名员工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与企业共同发展。

2、业内领先的薪酬激励机制

科:税前4500/; 安家费8000

津贴丰富的工资结构:不仅有按岗定薪的基本工资,还能享受环境津贴、组长津贴、加班津贴及防暑降温津贴等

福利:除按国家规定享受五险一金的社会福利外,节假日福利津贴、礼品、员工生日、三八妇女节公司特别关爱,免费住宿、福利餐厅等诸多员工福利。

  1. 我们的需求

     

序号

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需要

学历

待遇(元/月)

1

机械点检员

15

机电一体化、煤化工等

专科

4500

2

电气点检员

15

电气自动化、煤化工等

专科

4500

合计

30

四、如何加入我们?

公司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千里山工业园

公司联系人及方式: 李妍     18518888722  

内科大  20届  郭富成 15047512352   21届 朱陈瑾杭 17648130480

 

简历投递邮箱:liyan2018@ejianlong.com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邮箱,建立微信群后可组织视频面试)

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真诚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