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051214:30,我院在临曦楼党员之家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孙建平同志主持,学院书记、院长、系主任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建平同志做了2022年就业形势研判报告,说明当前正是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期,各毕业班要严格遵守就业工作规范和纪律,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负责就业人员要严格核查就业数据,坚决避免就业造假、注水等行为。接着,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就学生就业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说明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上,大家针对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杜鹏东同志对我院就业情况和就业形势做了总结,布置了下阶段各毕业班就业工作任务。他强调,要务必守好我院毕业生就业这条“生命线”,全院教师要主动帮助就业困难学生,积极为未就业女生寻求单位,做好学生就业的“守护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