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内蒙古第八地质矿产勘查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内蒙古第八地质矿产勘查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地质勘查、水工环地质调查、地质灾害治理、环保工程、生态修复、实验测试、测绘、钻探等业务与一体的综合性地勘单位。是内蒙古地矿集团全资控股,在自治区最西部的国有地勘企业。

内蒙古第八地质矿产勘查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最早成立于195810月,隶属于原内蒙古地矿集团公司。六十多年来,几经改组,几经演变,200812月按照自治区推行地勘单位内部企业化改革的要求,组建成立了内蒙古第八地质矿产勘查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公司在阿拉善盟下设有1个综合性地勘分公司,在新疆设有办事处。另下设测绘、实验测试2个专业分公司,1个钻探全资子公司。

公司现有在职职工333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46人,有教授级高工3人,高级工程师21人,工程师62人,助理工程师58人,各类经济师、会计师9人。拥有各类地质勘查、施工、实验、测绘等设备130余台(套)。持有地勘、地灾、水文、测绘、环保、土地规划等各类资质19项。

六十多年来,这支队伍历经风雨,历经兴衰,几代地质工作者秉承“以献身地质事业为荣,以艰苦奋斗为荣,以找矿立功为荣”的三光荣精神,常年奋战在自治区西部地区,风餐露宿、栉风沐雨,足迹踏遍了西部戈壁、沙漠荒野、山川沟壑,探明了一批在自治区乃至全国有重要影响的矿产资源地,为地方的兴起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资源保障,践行当好先行的圧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