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内蒙古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内蒙古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12月,隶属于内蒙古地质矿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地质科研、地质勘查、矿业开发、生态修复四大产业板块,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齐全、拥有众多资质,探、采、选一体化的综合性现代化大型国有企业

  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注册资金3800万元,下设8个行政职能部室和地勘分公司、水工环公司、中兴公司、新疆公司、城市轨道项目部等5个经营实体分公司及拜仁矿业、维拉斯托矿业、宏泰矿业、绿茵矿业等4个矿山企业子公司。现有在职职工172人,其中正高级工程师7人,高级工程师43人,工程师53人,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技术骨干占总人数的60%

  公司一直坚持“勘查开发一体化”的企业发展战略,以“地质勘查为先导,矿业开发为支柱,水工环领域为开拓方向”的企业目标,秉承“忠诚、敬业、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竭力建设成为一家先进的资源型、服务型企业。服务领域已由原来的矿产勘查、水工环勘查等传统产业,拓展到地灾治理设计、勘查、施工、评估,绿色矿山评价、旅游地质,土地质量调查及修复等众多领域。

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内蒙古地勘公司愿为各位学子精英们搭建人生事业的发展平台,热切欢迎莘莘学子们加盟我公司,与我们一道携手并肩,共创地矿事业美好的明天!

一、招聘岗位

地质工程专业,环境工程专业,水文与水资源专业共15名。

二、职位要求

1、身体健康;

2、本科、硕士及以上学历;

3、具有吃苦耐劳精神,专业基础扎实;

4、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及语言表达能力;

5、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精神,有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和责任感;熟悉电脑办公自动化和专业相关的MAPGISCAD制图等软件,能适应地矿行业的工作性质。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腾飞南路40号   邮编:010011

电话及传真:0471-6232718  6232721        

网址:http://www.nmgdk.cn   邮箱:623371078.qq.com

主要控股企业:内蒙古拜仁矿业有限公司

内蒙古维拉斯托矿业有限公司

内蒙古宏泰矿业有限公司

内蒙古绿茵矿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