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矿业与煤炭学院走访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专业水平、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21日,矿业与煤炭学院党委书记杜鹏东、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建平及学院部分教师一行深入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大中矿业领导和工作人员对学院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学院介绍了企业最新情况、企业运营模式和公司需求等。大中矿业对近年来学校培养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表示希望更多有志青年前来公司发展。之后,杜鹏东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发展优势、专业调整等情况。

   本次走访,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我院机电、测绘工程、安全工程等专业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共80个。最后,院企双方就“大中矿业奖学金”设置、院企联合培养模式、实习基地、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并在产学研等方面也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