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龙赛思普招聘信息(9.19)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我们是谁?

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资源、钢铁、船运、机电等新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固定资产1000亿、销售收入1000亿、员工60000多人。建龙集团2022《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第363位,钢铁规模位列全球第、国内第,集团总部在北京,子公司遍布国内外。

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617日,是一家开发绿色低碳氢冶金技术的高科技公司,是建龙重工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于黄河明珠、书法之城、沙漠绿洲、葡萄之乡的乌海,地处“宁、蒙、陕、甘”经济区的结合部和沿黄经济带的中心,地理环境优越,自然资源丰富,交通便利,赛思普科技在乌海市投资10.9亿元建成全球首个工业化氢基熔融还原中试基地项目于2019823日开工,2021529日竣工投产。项目的投产,标志着世界首创的氢基熔融还原冶炼技术在乌海市成功落地转化,也标志着我国钢铁冶金从传统的“碳冶金”向新型的“氢冶金”转变的关键前沿技术取得突破。项目设计年产30万吨高纯铸造生铁,主要用于风电、核电、轨道交通、军工特钢等高端制造领域,年设计喷氢1万吨,可实现二氧化碳减排11.2万吨。“赛思普”工艺作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冶金技术,具有根本性原创自主研发设计的国内首创的设备及装置多达18台套以上,已申请专利90项,取得授权专利56项。

未来几年重点发展路径及项目

领先世界的绿色氢冶金技术,拟逐步开发以下四代技术:

1)一代技术:C+CH4/H2↑:实现氢基熔融还原炼铁工艺:

赛思普即为一代技术,已顺利实现,正在转入大规模工业化、商业化推广阶段,目前已与河北邢钢、黑龙江阿钢、山东龙马控股集团签订合同或合作意向,与建龙抚顺新钢铁、鞍本集团北台钢铁的合作正在进行中。

2)二代技术:CH4/H2↑:实现100%COG熔融还原炼铁工艺:

在一代的基础上,逐渐增加焦炉煤气喷吹比例,最终达到100%,实现无碳工艺、碳的零排放。

目前实验室研发已经成功,正在转入工厂试验阶段。

3)三代技术:H++H:实现等离子氢熔融还原炼铁新工艺:

在二代技术的基础上,采用最新等离子氢冶金技术,进一步提高氢冶金的冶炼效率,进一步降低总体能耗。

4)终极目标:实现等离子垃圾制氢熔融还原,实现城市清洁+低碳绿色炼铁的完美融合。

公司本着“只争第一,点滴做起”的企业精神;遵循“尊重人、培养人、激励人、成就人”的人力资源理念,诚聘以下岗位

招聘需求校园招聘面向应届大学生,冶金工程物理、材料、机械、电气、化工等专业。

二、选择我们的理由?

1、员工多发展通道

多通道发展的机制让每一名员工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与企业共同发展。

2、业内领先的薪酬激励机制

本科:税前6000-7000/; 安家费10000

硕士:税前9000/月; 安家费20000

专科:税前5000-6000/月; 安家费8000

津贴丰富的工资结构:不仅有按岗定薪的基本工资,还能享受环境津贴、组长津贴、加班津贴及防暑降温津贴等

福利:除按国家规定享受五险一金的社会福利外,节假日福利津贴、礼品、员工生日、三八妇女节公司特别关爱,免费住宿、福利餐厅等诸多员工福利。

三、我们的需求

序号

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

专业

待遇(元/月)

1

MPR炉主控操作员

15

本科

冶金工程、铸造

7000

2

MPR炉主控操作员

10

本科

其他理工科专业

6000

3

技术研发工程师

5

硕士

理工科专业

9000

4

运行班点检员

15

专科

机械、电气、煤炭等

5800

5

机械、电气点检员

10

专科

5000

合计

55




公司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千里山工业园

公司联系人及方式: 李妍     18404737100

简历投递邮箱:liyan2018@ejianlong.com

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真诚欢迎您的加入!